星期二, 12月 25, 2007

耶誕節卡片的感想

去敦南誠品逛耶卡及記事本展
那裏的品項真是相當國際化
各國的作品真是令人眼花撩亂
我終究還是狠不下心來好好採購
因為真的是沒什麼心情來寄卡片
我想還是純欣賞就好

逛到後來我在地上的小紙盒
找到相當讓我很舒服又很驚艷的作品
就是香燈右邊下方的三張動物主題禮卡
大家覺得我的眼光如何呢
還有後面紅色大型開門見福的紙雕卡片
是不是看起來又富貴又吉祥呢

其實不管寄不寄卡片或是有沒有特別的節日
光欣賞這些作品本身就很令人愉快
我覺得不必等特別節日的時侯才買卡片
天天都可以讓這些卡片在我們的生活中
這樣才真的是把文化和藝術氣息落實在每一天
每個人也能擁有這些小小的幸福
這不是很好嗎?